幼狮青少年管弦乐团 下月16日办圣诞公益演出

Text Box:

幼狮青少年管弦乐团宣布,将于1216日(周日)在贝赛卡多索高中举办一年一度的圣诞公益演出。 (林丹/大纪元)

 

【大纪元20181129日讯】(大纪元记者林丹纽约报导)在社区闻名遐迩的 纽约幼狮青少年管弦乐团 28日宣布,将于1216日(周日)在皇后区 卡多索高中 举办一年一度的 圣诞音乐会,免费为社区民众演出,这是皇后区民众每年欢度圣诞佳节的音乐响宴,该乐团并欢迎正学习乐器的青少年加入。

妈妈们是幼狮青少年管弦乐团的鼎力支持者。

妈妈们是幼狮青少年管弦乐团的鼎力支持者。(林丹/大纪元)

 

指挥钟启仁表示,成立于1996年的乐团,自1998年起为社区带来迎接圣诞的表演。今年,60多位青少年将联袂演出以下精彩曲目:葛令卡的歌剧《鲁斯兰与柳密拉序曲》;帕赫贝尔《D大调卡农》;柴可夫斯基《睡美人圆舞曲》;萧泰然《来自福尔摩沙的天使》;安德鲁‧伊‧韦伯的《歌剧魅影》选曲;孟德尔颂的《听啊!天使欢欣高歌》;库格史塔的《圣诞钟声》等。

乐团学生的家长是乐团强有力的支持,他们在孩子每周训练时,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丰富的茶点零食,让孩子们在享用美食的同时,有一个很好的交流的机会,增加孩子们参加乐团的兴致。孩子们都爱去排练。

出席记者会的家长纷纷表示,孩子们在乐团不仅学习到音乐的技艺,而且培养了团队合作的精神。来自长岛李女士表示,大儿子学斯风、小女儿学小提琴,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乐团的熏陶,有志学医的儿子在乐团的团队合作中,学会帮助别人,这是成为一个医生很重要的素质,他的大学申请文书写到乐团对他的培养,论文的题目就是:《一定要武装自己,才能帮助到别人》。

长岛大颈中文学校校长邱琼雯表示,她吹单簧管的孩子从原来没有基础,到现在吹得不错,孩子每天都期待去乐团。

该团艺术总监方秀蓉表示,音乐会无需门票,欢迎社区民众邀请亲朋好友出席,也欢迎正在学习乐器的青少年学生加入该乐团。幼狮乐团每周六下午排练,加入乐团需经试。咨询请洽行政总监张俊生347-306-2511

演出时间:1216日(周日)下午4点,地点:5700 223rd StreetBaysideNY 11364;公交车Q27Q30可达。

责任编辑:家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