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幼獅青少年管弦樂團年度音樂會

 

 

 

【大紀元2011年06月07日訊】(大紀元紐約訊)紐約幼獅青少年管弦樂團2011年第九屆林肯中心音樂會謹訂6月18日(週五)的8pm假林肯中心愛麗斯•特莉廳(ALICE TULLY HALL at LINCOLN CENTER)舉行,部份贊助單位有紐約市文化事務局(New York City Department of Cultural Affairs)與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並得到多位社區商家與個人支持。

這項盛會將由該團音樂總監梁兆豐和指揮謝德堅率領72名青少年音樂家聯合演出。受邀同臺表演的尚有聲樂家女高音卡拉•西門斯(Karla Simmons)、男高音尤里西•斯蘇南諾(Ulises Solano)出任獨唱與二重唱。

 

1996年成立的紐約幼獅青少年管弦樂團,每年九月固定招考團員,由多位學有專精的老師負責指導,為了呈獻團員勤奮演練成果,該團每年舉辦兩場大型音樂會,即皇后區聖誕演奏會以及林肯中心年度音樂會。

 

該樂團於1997年向紐約州政府申請,獲准註冊為非營利機構,並於1998-2007年獲列入紐約市政府燈塔計劃(The Beacon Program)、1999-2007年多次獲得紐約市皇后藝術基金協會(Queens Council on the Arts)頒發紐約州藝術基金,並曾先後接受紐約市文化事務局以及大通銀行之獎助基金,其他熱心贊助樂團之單位尚有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台北文化中心以及紐約華僑文教中心等。

 

該團一貫秉持「服務社區,作育英才」以及「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理念,多年來不斷地在社區中作親善慈善慰問演出,除此之外,全團還將行腳延伸至國內外,曾多次舉辦美亞、美國西岸以及歐洲巡演。旅途中,共舉行過數十場親善交流音樂會,不僅開拓了團員們的視野,也達到音樂交流的使命。

 

上述六月份林肯中心演出票價$50$40$30學生與年長者8購票林肯中心愛麗斯特莉廳票亭電洽212-875-5050CenterCharge電洽212-721-6500網上購票www.lincolncenter.org洽詢718-454-7181(行政總監李媛姿)917-346-9959(翁月燕)718-834-8904(藝術總監方秀蓉)樂團地址86-30 188th Street, Jamaica Estates網站www.youthorchestr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