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金門縣社會局方天吉局長. 金門國立高中蔡錦杉校長, 音樂李衛脩老師,金門縣立寧中小學許瑞芬老師以及金門聖祖食品有限公司陳總經理與楊尤閩小姐:

 

萬分感謝金門縣社會局方天吉局長讓我們使用一流的場地演出 , 是此行四場演出其中,音效最好的會場!若再添購鋼琴,  將是一所一流的演奏廳.

金門國立高中蔡錦杉校長, 音樂李老師您們的協助贊助打擊樂器與再替我們替向金門國中小學劉老師借到鋼琴, 並均出席我們的音樂會.

 

蔡錦杉校長,  一包您贈送的檸檬香茅茶(薄荷), 我七月十一日帶回紐約市以來, 已用取第三包. 每包均泡於馬克杯三次之後, 仍有它那非常美妙與特別的香味.  您們將一定要好好推廣它,  使其走向上國際市場.

本人對各種特別之茶非常喜歡又敏感。檸檬香茅茶(薄荷)  將會受到愛好飲茶者的歡迎!! 檸檬香茅茶(薄荷之外是否有其他種FLAVOR? 本人好奇問一問!

 

您們都是金門出生的精英 到台灣唸大學或以上之後, 返鄉建設與回餽另人佩服與尊敬 !

 

我們的團員,老師, 家長與随行者均認為, 四場音樂會中, 最熱情的觀眾在金門! 讓我們非常感謝與感動!

 

本人只有蔡錦杉校長的e-mail address, 請蔡校長代我們向所有幫忙及贊助之各單位致謝問好,  and please forward this e-mail to them for us!

 

 並請設定目標, 於近一至二年, 請帶金門國立高中樂團(或加入國中) 赴紐約演出! 您與學校招來縣政府民意代表, 企業界, 校友會家長會媒體全來開會請大家協力促成! 我們於此大力幫忙!

 

金門是台灣的風獅爺, 61  年來, 一直保護台灣之安全, 請讓我代表大紐約區台灣同鄉會向您們敬致謝意! 本人擔任其 2007 and 2008  會長,   現仍擔任其理事之一.  您們來時也應會幫忙!

 

Sincerely,

Patsy Fang Chen/方秀蓉 (www.patsychen.com)
Artistic Director
Youth Orchestra, CYCNY (www.youthorchestra.com)
e-mail: patsychen@aol.com

T. 718-834-8904
CP 917-912-8288